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想輕鬆賺!25歲當詐騙主嫌 警逮17年輕人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1:17

台南警方在市區一棟豪宅大樓內,破獲詐騙集團機房,當場逮捕了17名嫌犯,主嫌只有25歲,年紀最小的是21歲,成員大都高中畢業,或是大學肄業,也有好幾位女生,他們假冒警方,以對方帳戶有安全疑慮,騙取個資,受害者幾乎都是大陸民眾。

圖/TVBS

 
屋內的嫌犯完全沒有反抗,並遭到員警壓制在地上。

員警:「趴下,趴下。」

圖/TVBS

這名穿著黑色衣服、紅色短褲的男子,就是電話詐騙集團的嫌犯之一,他只有20幾歲,就在台南市區的承租豪宅內,設立電話詐騙機房,專門詐騙台灣以及大陸的民眾。
 

員警:「回派出所,帶回派出所。」

警方花了半年的時間追查,25日在台南安平區、中西區搜索嫌犯承租豪宅,共逮捕17個人,主嫌25歲,而這些嫌犯也都很年輕,只有20多歲,最小才21歲,其中幾個人還有毒品及竊盜的前科,有些人只有高中畢業,或是大學肄業。

圖/TVBS

這些嫌犯假冒自己是警察,告知台灣或大陸被害人,他們的帳戶有涉及國家安全疑慮,要求監管被害人帳戶,等到取得帳戶資料後再盜領對方存款,受害者多為大陸人。

刑大副大隊長郭乃榮:「該詐欺話務機房,以一二三線分頭進行,向民眾詐騙,並假冒檢警的方式騙取民眾的金額。」

17名嫌犯從警察局走出來還要大批警力戒護,而警方查扣了做案手機筆電等,以及嫌犯詐騙所得新台幣85萬,另外還有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以詐欺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詐騙集團#前科#毒品#詐欺#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04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