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老家幫母耕田 員警慘遭雷劈死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幾天午後打雷下雨狀況,竟然意外劈死一名孝順員警!這名員警只有36歲,平時在台中縣服務,昨天休假回雲林幫老母親種田,結果一陣雷打下來,剛好劈中員警,送醫死亡,他身後留下60多歲母親,還有妻子以及3個年幼的孩子。

兒子回家幫忙種田,卻意外被雷劈死在花生田裡,65歲老母親幾乎哭斷腸,家屬連忙上前安慰,死者是36歲的的台中縣員警林伯昌,休假從台中回到雲林老家,到花生田幫忙,事發前一刻,他正揹著鐵桶在田裡施肥。鄰居許先生:「突然間打雷,打到(林伯昌),打到你看這個揹帶都壞了,都斷掉了。」

鄰居說,昨天下午2點多,麥寮天氣陰陰的,不過沒下雨,卻突然打雷,轟然一聲巨響後,就看到林伯昌趴在田中央,整個人發黑。許先生:「兩隻腳都併攏的,倒在這邊,頭在那邊,兩隻腳都是併攏的。」

林伯昌身後遺留3子女,最大的才11歲,最小的才7歲,昨天才剛上小學一年級,加上妻子又沒工作,一家頓失經濟支柱,不知道往後日子該怎麼辦,家人更沒想到,一向孝順的林伯昌,竟會遇上這樣的天災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8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