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線死角! 28歲女單車騎士捲聯結車底亡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20:29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意外,28歲的女單車騎士就在離家100公尺遠的路段與聯結車擦撞,當場被輪胎輾過,大腿及肢體有多處嚴重骨折,救護人員到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圖/TVBS

 
十字路口,一輛聯結車開過來,仔細看,旁邊還有一部單女車騎士直行,而就在聯結車右轉時,單車女騎士直接被輪胎吞沒,消失在畫面上。

單車的輪胎變形,倒在馬路上,旁邊放著三角錐示警,聯結車也停靠一旁,寶貝女兒沒了,媽媽悲痛的說不出話

記者vs.家屬:「媽媽,可不可以等一下。」

 
檢警偵訊室外,媽媽低調不願意多談,28歲的女兒發生意外,當時只差100公尺就到家,沒想到卻上死劫。

圖/TVBS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南善化區23日凌晨台一線上,當時51歲的邱姓聯結車駕駛,準備右轉成功路上國道,疑似沒有注意到騎在旁邊的陸姓女單車騎士就轉彎消防隊員抵達時,女騎士右大腿及肢體有多處嚴重骨折,緊急送醫後不治。

善化分局交通隊小隊長朱明榮:「研判是大型車的視野死角,跟內輪差所致。」

不只視線死角,當時在這輛自行車上,也沒有看到任何明顯的反光鏡或照明燈,只有看到一件黃色雨衣,夾在後座。

圖/TVBS

善化分局交通隊小隊長朱明榮:「腳踏車遭捲入車底,現場跡證沒有發現,(腳踏車)沒有明顯的反光。」

腳踏車上沒有反光鏡,而聯結車駕駛也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才釀禍,車禍肇則還有待調查,只是女兒從此天人永隔,讓家屬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死亡#車禍#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9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