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前PO文控訴婆婆霸凌! 最新錄音檔曝光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20:05

台北市一名36歲的張姓女子,今年8月輕生,不過卻在個人臉書PO文,控訴是在婆家遭到罷凌,事後引起討論,事發後,又有周刊掌握死前48小時的婆媳錄音檔,對此,死者親友不願再受訪,希望死者是最後一名受害者,希望可以盡快推動《姻親專法》,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圖/TVBS

 
被大家捧飛,開心大笑!還有拿著精神總錦標的獎盃,照片上的這人是台北市一名36歲的張姓女子,好友在網路上PO出以前的照片悼念他,因為她在8月離開人世,不過也在離世前氣憤在臉書發文!

標題提到婆婆文字聳動,裡面說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說錯一次話,就無視你、恐嚇你,他也對老公兒子說對不起,雖然愛你們但也無力再走下去,還說偉大的婆婆,你的業造成了這樣的結果!事後引起討論但真相沒人知道,不過就在三個多月後,根據鏡傳媒報導掌握到,張姓媳婦死前48小時,和婆婆的生活對話錄音,裡頭張姓媳婦拚命跟婆婆說對不起,但婆婆卻說,你不用對不起阿,我不是昨天就跟你講說,很謝謝你,讓我知道了解你是怎樣的人,媳婦再說對不起,婆婆還是繼續說,真的是讓我徹底了解你是怎樣的人,這時媳婦除了說對不起,也表達因為你罵到我的小孩,我當然要出來抵抗,不過似乎惹怒婆婆,罵媳婦說什麼講瘋話啊。

圖/TVBS

立委(國)馬文君:「是不是我們在立法的部分也要與時俱進,這個部分大家可以共同來研擬。」
 

身為女性又是媳婦,女立委們很有感,也因為這件事情,引發社會討論,有社會團體在公共政策平台,倡議制訂《姻親專法》,也就是禁止公婆,岳父岳母用任何方式,干涉婚姻雙方當事人,甚至還有娘家法,也就是要立法,一但媳婦過世,都必須要通知娘家親屬。

因為這位張姓媳婦離世後,她好友的妹妹也在網路爆料,說娘家見到張姓媳婦時,已經在殯儀館也不准碰大體,就是因為法律裡,娘家沒有權利碰遺物!

圖/TVBS

和老公小孩「曾經的」開心合照,拋下自己的最愛的人,這壓力能有多大,死者親友也相望別再有類似情況,畢竟這失去女兒的痛真的很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罷凌#媳婦#姻親專法#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05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