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內跌死人 判賣方退房款470萬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透過仲介花了4百多萬買下文山區的一間房子,交屋後才發現,原來在17年前,有人意外死在屋內,7天後才被發現,向法院提出告訴要求解約。法院審理後,認為有人在屋內意外死亡,雖然不算是凶宅,卻造成買方心有恐懼,不敢搬進去住,算是有瑕疵,必須全額退費;不過陳姓屋主不滿,表示這間房子她自己已經住了11年,去年交屋時,才知道原來這裡曾經有人跌倒死亡,怎麼可以把帳算在她的頭上。

屋主陳小姐:「我也是消費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很同情跟我買房子的周小姐,因為我也是受害者。」

哭紅著雙眼,陳小姐說,當初她新婚不久就買下這個房子,也已經住了11年,這段期間家庭美滿、事業順利,根本不知道前屋主曾經跌倒死在臥室,一直到去年把房子賣給別人,交屋之後,對方發現這是凶宅,一狀告到法院,法官判決她要全數退還賣房子的錢,讓她覺得很不公平。陳小姐:「我怎麼會知道17年前、20年前、30年前這裡曾有人病死或發生意外死掉。」

法官認為這個房子有人發生意外死亡,雖然不是凶宅,但造成買方不敢入住,還是有瑕疵,所以判決陳小姐要退錢;但陳小姐認為,意外死亡不是自殺也不是他殺,根本不算是凶宅,頂多把價差退還就好,更何況她自己住了這麼久,也完全不知道房子死過人。

陳小姐:「很多人在房子裡病死,難不成也叫凶宅嗎?所以這次第一個,我覺得法官判決,我個人認為對我很不公平。」

氣憤仲介公司事先沒有調查清楚,造成買賣雙方都損失,更不滿法官判決她要全額退費,陳小姐強調,絕對會上訴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405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