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夫吵架負氣躺馬路 婦慘遭輾斃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縣一名游姓婦人,前天深夜和丈夫吵架,居然負氣跑出家門躺在馬路上,正巧一輛轎車經過,從她身上輾過,造成顱骨骨折,送醫不治。肇事者沒下車查看就離開,婦人丈夫正好目睹一切,隨即報警,員警漏夜追查發現,肇事者是一名醫師。

就因為和丈夫吵架負氣跑出家門,游姓婦人卻不幸遭到轎車輾斃,慘死在大馬路上。丈夫當場目睹悲劇,但肇事者卻完全沒有下車,隨即加速逃逸,只留下車燈碎片和撞碎的保險桿。

警方漏夜過濾監視器,逮捕到肇事的張姓醫師。警方:「因為視線相當的不好,駕駛人以為是撞到石頭,所以沒有停車查看就離開。」

警方比對張姓醫師的轎車,車頭霧燈碎裂,保險桿也撞裂開來,確認就是肇事車輛。24日深夜,32歲的游姓婦人和丈夫吵架後衝出家門,還負氣躺在大馬路上,沒想到張姓醫師剛好載著家人經過,將她當場輾斃。

儘管肇事醫師供稱因為下大雨視線不好,根本不知道撞到人,但還是被依肇事遺棄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500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