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情侶陳屍租處殉情? 女頸部驚見勒痕「案情逆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08:20
台南市仁德區日前發生一對情侶陳屍租屋處,警方初步調查以為是殉情事件。(圖/TVBS)
台南市仁德區日前發生一對情侶陳屍租屋處,警方初步調查以為是殉情事件。(圖/TVBS)

台南市仁德區一對男女,1日晚上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內,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發現有燒炭痕跡,兩人陳屍床上,初步判定情侶殉情。不料經過檢方解剖相驗,案情出現大逆轉,女方的脖子有勒痕,監視器也拍到男方外出買木炭,因此檢警懷疑,男方疑似先將女方殺害,最後再畏罪輕生。

警方調查,死者分別是21歲的吳姓男子和22歲的潘姓女子,兩人是情侶關係也都有工作,交往一段時間後同居。1日晚間6點多,潘女的外婆去找她,但在屋外呼叫都沒回應,其他房客聽聞前來查看,突然聞到疑似有燒炭味,立刻通報房東,隨後房東趕來開鎖,卻發現門被屋內衣櫥擋住企圖阻止進入,眾人合力推開進入屋內,才發現兩人陳屍床上。

 

監視器發現男方曾外出買木炭,驗屍後女方脖子有勒痕,檢警懷疑應是男方先勒斃女方後再畏罪輕生。(圖/TVBS)

隨後房東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屋內有燒過的炭盆,潘女右手腕有刀痕但非致命傷,現場也無外力介入破壞跡象,初步研判應該是一宗情侶殉情案件。

事後檢方相驗遺體,卻發現潘女頸部有勒痕,懷疑案情不單純,在家屬同意下解剖驗屍,發現她頸部有深層出血狀況,讓案情出現大逆轉。加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吳男曾去賣場購買木炭,因此推測有可能是吳男先將潘女勒斃,畏罪燒炭輕生,目前正深入追查詳細原因。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殉情#勒痕#燒炭#致命傷#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775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