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車被撞翻滾滑行 駕駛心痛難過:等很久


發佈時間:2020/11/0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8:05

高雄鳳山位於鳳農市場前的五甲一路,10月31日晚上六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休旅車迴轉時,撞上同向直行的吉普車,沒想到卻造成吉普車翻滾一圈側躺在地,而車上兩人還被送醫急救,雖然檢查後傷患都只有皮肉傷,不過卻讓吉普車駕駛相當心痛,因為他這輛日本進口車,等了一年多才交車,沒想到才開幾個月就出車禍。

圖/TVBS

 
車輛行駛在快車道,沒想到右側機慢車道,突然有另外一輛車出現,接著就。

只見畫面一陣天旋地轉,接著車上一對男女驚慌失措不停尖叫,從另外一段畫面,就能可以清楚看到,原來直行車輛被撞擊後,往前翻滾滑行,最後側躺在路面動也不動。

圖/TVBS

高市鳳山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志豪:「一方車從機慢車道要直接迴轉,往反方向的快車道,那二方車直行快車道的外側車道直走,因為(一方車)的違規行為,事故後造成二方車翻車。」
 

這起意外,10月31日晚上就發生在高雄鳳山,鳳農市場前的五甲一路上,直行的吉普車被撞上後,22歲的林姓駕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被載的19歲李姓女乘客更是臀部疼痛,雖然兩人意識清楚,送醫後都沒大礙,不過卻讓駕駛相當心痛。

原來這輛日本進口吉普車,去年五月才上市,強悍的越野風格,配上四輪傳動系統,累積訂單約有五千輛,但由於原廠每年只能交車1500輛,外傳已經得等車兩年,而這次較矮較重的休旅車,遇到較高較輕的吉普車,加上一個慢速迴轉一個快速直行,才會被撞擊側邊後,吉普車翻車滑行。

圖/TVBS

高市鳳山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志豪:「一方車迴轉未依規定,那二方車目前尚未發現肇事原因,警方會依規定相關法規來懲處。」

如今還沒真正上山下海,吉普車就被擊落導致板金毀損,車頂嚴重變形,苦等一年多的新車只開幾個月就變成這副模樣,難怪駕駛心痛大於身體的皮肉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吉普車#休旅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17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