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磅站回堵害撞? 貨車追撞砂石車父子慘死

記者 林佑璇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8:55

國道北上田寮路段發生重大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直接追撞砂石車,導致車頭整個變形卡進後車斗,車上的父子倆當場慘死,目擊的大車駕駛說,這個地磅站已經發生過兩次類似車禍,都是因為在排過磅回堵,加上又是彎道處,駕駛容易反應不及追撞。

圖/TVBS

 
國道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大貨車,追撞前方砂石車,整個車頭撞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駕駛和副駕駛座的乘客當場死亡。

車禍一度占據中外線車道,出動吊車,工程車到現場救援,事發突然,被撞的砂石車駕駛也滿頭問號。

砂石車駕駛vs.記者:「我要過地磅啊那時候車多嗎塞到橋下耶你是最後一台就對了對我最後一輛我還有閃黃燈我看前面起步我跟著走就撞上來了。」

 
圖/TVBS

有開警示燈不知為何對方還會撞上來,而車禍發生在中午11點多,國三北上373.5公里,田寮過磅站附近,當時砂石車正排隊等著要過磅,但車輛多排到外側車道上,結果疑似大貨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上去,導致貨車上58歲的詹姓駕駛和29歲的兒子不幸罹難。

第五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劉駿業:「初步研判是後方的大貨車沒有注意前方的狀況,追撞正在停等準備要過磅的砂石車肇事。」

目擊者彭先生:「放行的速度太慢導致一一的這樣回堵出來之後,彎道一過來你要煞車真的煞不住,這狀況我基本上就看到兩次了。」

圖/TVBS

目擊過程的彭先生也是大車駕駛,點出了田寮過磅站的危險之處,因為時常大長龍,駕駛又只能停在緩衝車道,不能停靠路肩,導致追撞,不過高公局表示過磅站前設有400公尺的緩衝車道,後續若發現排隊車輛過多時,也會隨時調整停止過磅,避免類似事故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磅#死亡車禍#國道#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71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