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婦遭撞!現場遺留「後照鏡」 駕駛落跑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2:16

台東一名溫姓婦人,28日晚上經過台11縣時,突然被一輛車撞上,但對方卻肇事逃逸,隔天被晨跑民眾發現時,已經死亡,但現場並沒有監視器,警方也透過事故地點附近遺留的後照鏡和車殼碎片,循線逮到肇事的蔡姓女駕駛,而她到案後供稱,自己到隔天一早才發現撞到人。

圖/TVBS

 
天空下著雨,轎車通過路口,駕駛高速往前開,不久前她撞上了路人,力道相當大,對方倒地不起,但這名駕駛竟然逃離現場,卻留下。

右後照鏡,就掉在附近草地,也成了警方辦案的重要證據,台東一名溫姓婦人,28日晚上經過台11縣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撞上,但對方沒有停下,反而繼續往前開。

圖/TVBS

隔天一早,來晨跑的民眾看到,怎麼有人躺在地上還受傷,趕快報警,只是警方到場時,溫姓婦人已經死亡,一旁還散落著車殼碎片和後照鏡,警方懷疑婦人是被撞倒在地,但事發地點沒有監視器,只好沿路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發現有台車少了右後照鏡,再將烤漆顏色和碎片做比較,發現肇事的,就是它。
 

成功分局交通組長黃冠儫:「專案小組透過查訪,於成功鎮某社區,發現該車,於29日中午12時前,通知蔡姓女駕駛,也是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而蔡姓女駕駛到案後供稱,自己是要去成功鎮辦業務,隔天一早才發現,自己好像撞到人,警方也將她依肇事逃逸,移送臺灣臺東地檢署偵辦。

只是台東許多地方,監視器並不向市區一樣密集,這回駕駛肇事逃逸,幸好警方好眼力,一步一步仔細清查,六小時內揪出駕駛,還溫姓婦人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後照鏡#肇事逃逸#車殼碎片#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0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