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被「報警抓酒駕」 醉男掏槍恐嚇保全 警速逮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20:23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喝了酒,從停車場要開車離開,因為找不到車,管理員上前關心,竟被對方誤會,要報警抓酒駕,一急之下,男子竟從包包內,掏出一把槍對著管理員,才開車離開,警方循線逮到這名男子,發現原來他日前才因酒駕被逮,才會要脅管理員不准報警。

圖/TVBS

 
一夥人在地下停車場大小聲,當中這名穿黑T戴眼鏡的男子和管理員起了爭執,只是他的右手似乎握著什麼還指著對方,放大一看才發現這是槍,管理員嚇得躲進管理室內,而持槍男也大喇喇的開車離開停車場。

就是這把槍嚇壞大家,警方調閱監視器很快就逮到了持槍的李姓嫌犯,事發在新北市中和秀山公園地下停車場,屬於公有民營佔地龐大多達400多個停車位,管理員遭到恐嚇嫌犯坦承有喝酒才會失控。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這名男子因為喝醉酒,找不到自己的車才會被管理員關心,但他竟然是持槍恐嚇對方,而最後他也坐上駕駛座,酒駕離開現場。」
 

當時李姓男子因為喝醉酒,在停車場徘徊找不到自己的車,朱姓管理員上前關心卻被對方誤會是要報警抓他酒駕,掏槍指著他還撂下狠話,說如果出去看到警察就要對他不測。

停車場其他管理員:「這個我們不清楚耶。」

圖/TVBS

其他管理員對此都相當低調不肯多談,就怕持槍男又找上門,但會這麼緊張就是因為24歲的他,在2018年就曾因酒駕被判刑2個月,而且還是恐嚇累犯這回為了避免再被抓持槍恐嚇管理員,最後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吃上3個月有期徒刑,幸好這把槍只是空氣槍並沒有殺傷力,但他為了酒駕不被逮到,要脅管理員別張揚雖然車是讓他開走了,卻因為持槍恐嚇別人還是被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理員#報警#槍#喝醉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