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網路民調 8成網友轟馬下台


發佈時間:2009/08/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政府救災行動慢半拍,不光是國內抨擊聲浪不斷,連外國媒體也一起質疑,美國CNN新聞網的快速投票專區,就特別提出了民調題目,詢問「台灣領導人是不是該爲救災遲緩而下台?」,開放給全球網友投票,就連謝長廷的噗浪,還有不少部落客,直接連結CNN投票網頁,大聲疾呼要大家一人一票,給馬政府難看;不過到了下午2點鐘,CNN網路民調就改變題目,只不過才短短半天時間,就有1萬多人參與投票,其中8成2網友投下贊成票,要馬英九下台。

CNN持續關注台灣八八水災,新聞網站投票區,從星期天開始推出民調,詢問台灣領導人,是否該為延遲救災而下台?

早上9點半,就有7千人參與投票,反應幾乎一面倒,高達75%的網友,認為馬英九應該下台,而且票數不斷快速增加中。CNN主播:「台灣總統已為救災緩慢,兩度道歉,他說他願負起全責。」

接受CNN專訪的馬總統道了歉,顯然平息不了怒火民怨,謝長廷的噗浪也以此為題,抒發心得,噗友們反應熱烈,乾脆直接PO上CNN投票網頁,大力號召網友去勾選,一人一票出口怨氣,也要給馬英九一個教訓。

還有部落客擔心網友看不懂英文,把CNN專訪馬英九的摘要翻了出來,還直呼CNN的民調題目實在中肯。災民(98.08.12):「總統,你要救命啊!」

馬政府被轟救災龜速,網友投票卻是超快速,從早上9點半,7千名網友投票,之後人數一路往上飆,到了1點半,贊成馬英九下台的比數 ,從7成5躍升到8成2,沒想到下午2點鐘,CNN就改變民調題目,網友想投也投不了。

CNN民調其實並不科學,防不了網友灌票,就算不是台灣人也能湊上一腳,投出來的票數參考價值並不高,即使如此,光是CNN想出這樣民調題目,就已經是對馬政府的當頭棒喝。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487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