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聞焦味急報警 民宅深夜大火1死2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09:14

台中大雅文化路巷弄裡一處民宅,24日晚上11點多突然失火,屋主和兒子嗆傷被緊急送醫,而屋主女兒,因為長期臥床,沒辦法自行逃生,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幸好火勢順利撲滅,同樣11點多,太平長億路的民宅也傳出火警意外。兩處民宅的起火原因都有待調查。

圖/TVBS

 
巷弄裡濃煙密布,一旁冒出陣陣火光,看見出事,附近住戶紛紛圍觀,警消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佈水線灌救。

傷者躺在擔架上,要趕快送醫治療,24日晚上11點多,台中大雅文化路巷弄裡一戶民宅突然失火,附近民眾看見民宅有濃煙竄出,還聞到燒焦味,趕快報警。

民眾:「看到的時候就是冒煙,然後我媳婦就趕快打119,啊打119,我一家又一家把他們叫起來,他們都睡著了,外面的人都在叫,叫說火,火已經那麼大了。」

 
圖/TVBS

而起火當下,屋裡有三名住戶,83歲的王姓屋主和57歲的兒子吸入性嗆傷,而屋主女兒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台中市消防局第一大隊組長黃智鴻:「那因為現場還有一位女性民眾,她因為長期臥床,所以後來就是,等到找到她的時候已經OHCA,那它有往旁邊兩側延燒各一戶這樣,所以總共有三戶燃燒。」

幸好最後火勢順利撲滅,只是同樣11點左右。

圖/TVBS

橘紅色火焰不斷往上竄,火勢相當大,太平長億路的民宅也傳出火警。

台中市消防局三大隊組長葉至峰:「裡面沒有人受傷受困,據屋主表示,起火處是神明廳使用。」

幸好屋主當下及時逃生,火勢也迅速撲滅,兩場火警起火原因都還有待調查,深夜大火一燒,也讓民眾都嚇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民宅#起火#火警#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79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