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前面左轉!撞對向公車 女駕駛胸痛送醫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9:52

台中市龍井區,發生公車跟轎車車禍意外,一名女子開車經過路口,跟著前方車輛左轉,卻沒有注意對向公車迎面而來,車尾遭到擦撞整輛車轉了180度停了下來,整個右後車身跟車胎都被撞壞,女駕駛胸口疼痛送醫,幸好公車上的乘客,都沒有受傷,但公車撞壞了,也只能改搭其他班次,行程全受影響。

圖/TVBS

 
T字路口,白色轎車起步準備左轉,後方橘紅色轎車,也跟著衝過去,對向公車直行而來,閃都閃不掉,轎車車尾被擦撞原地轉了180度,停在路中間。

意外現場,公車右側車頭燈撞破,車頭保桿受損,玻璃也有碎裂痕跡,被撞轎車更慘,右後車身被撞上,後輪撞歪卡在輪拱。

圖/TVBS

消防車獲報趕往現場,女駕駛因為撞車打轉一圈,胸口疼痛被送往醫院治療,當時車上乘客都沒有受傷,只能無奈下車重新接駁。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跟觀光路口,上午八點多女駕駛開車回家,看到前方轎車左轉,以為沒車直接跟上,沒想到跟公車發生擦撞。

圖/TVBS

龍井交通小隊小隊長洪國勇:「(女駕駛)經治療為胸部挫傷,雙方無酒駕行為,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直行車應減速慢行。」

由於事故T字路口,沒有左轉專用號誌,但轉彎車沒有禮讓直行車,自己撞車受傷,也害得車上五六名乘客,行程通通被擔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號誌#車禍#台中#路口#減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8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