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沒人把零錢偷走 無業女愛偷市場店家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9:22

台中大雅發生一起偷竊案,一名女子趁著雜貨店沒人進去偷走一盒零錢,有人將事發過程發上,希望附近民眾注意,警方獲報也調閱附近監視器,下午就將人逮捕歸案,經調查發現女子無業而且本來就是愛偷店家的慣犯。

圖/翻攝臉書大雅人天地

 
短髮女子身穿藍色格紋上衣,緩緩走到雜貨店外,鬼鬼祟祟探頭查看店裡狀況,確定沒人才快步走進去,不到5秒鐘就偷出東西,走出店家時,還將偷竊的物品放進衣服裡。

圖/翻攝臉書大雅人天地

有人把事情po上網,請在同樣在台中大雅的其他店家要多加注意,也希望警方抓到小偷不要再有人受害,附近店家聽到消息也非常擔心就怕自己的傳的辛苦錢,也被偷走。

附近店家:「你就要站在鈔票這邊啊,對,(怕被偷)就不能遠離這個地方。」
 

警方獲報後也立即處理,在附近調閱監視器,經過比對後確認犯人身分,在當天下午就把人逮捕歸案,而偷走得錢財也找到將還給失主。

大雅派出所所長蔡亦儒:「他平常喜歡在市場周邊閒晃,大概可能兩千元左右,竊嫌本身無業,他平常喜歡在市場周邊閒晃。」

圖/TVBS

警方把人帶回警局,嫌犯身上還穿著與犯案同一天的衣服,據了解她是無業遊民,也是偷竊慣犯,之前就常常偷竊零售店家,放在攤位上找錢的現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案#零錢#監視器#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