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錢找」爆肢體衝突 外送員獲判無罪


發佈時間:2020/10/2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0:00

去年一名黃姓外送員,到新北永和外送麻油雞給住戶卞姓女子時,因為他沒有零錢可以找,卞姓女子當場暴怒,不只推打對方,甚至把麻油雞就丟到外送員身上,因為找錢問題爆發肢體衝突,當時雙方互相提告,而法官審理後認為,黃姓外送員反擊的行為屬於正當防衛,日前判他無罪,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圖/TVBS

 
電梯裡女子敷著面膜和頭戴安全帽的外送員對話,但她動作越來越大,不只指著外送員,還頻頻推對方甚至拿著手上的餐點,就往對方身上丟,這還不夠,她好生氣臉上面膜一摘就往地下丟,繼續開打。

圖/TVBS

遭攻擊外送員黃先生(108.12.5):「臉部被鑰匙打到,潑到我的腳、我的褲子、鞋子,都是麻油,熱的。」

只是怎麼會在電梯裡爆發全武行,原來是因為找錢問題去年12月黃姓外送員,來到新北永和外送麻油雞,但點餐的卞姓女子身上只有千元大鈔,需要找錢,外送員身上剛好沒有零錢,卞姓女子不開心,覺得外送員應該自備零錢,黃姓外送員回她,不接受可以退單,但就是這句話惹怒對方,開始推打外送員,過程中外送員想打電話報警,手機也被對方搶走,兩個人一路吵到電梯外,甚至外送員還被賞了一巴掌。
 

圖/TVBS

卞姓女住戶(2019.12.5):「他就把錢,一千元,揉成團,丟向我的臉。」

雙方氣得互相提告傷害,而法官審理後認為監視器畫面中,是卞姓女子先動手,外送員之後的反擊是正當防衛,法官也在日前判外送員無罪,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來外送麻油雞卻因為沒零錢找,被住戶攻擊,幸好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也成為法官主要判決依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罪#外送員#肢體衝突#提告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826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