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撞! 轎車衝進田中央17歲騎士撞飛重傷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8:22

彰化溪州一處產業道路發生嚴重車禍!兩輛汽機車經過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沒有減速,撞在一起,瞬間汽車衝進田中央,機車騎士也撞飛,連人帶車摔進田裡,受傷送醫治療!警方調查,騎士只有17歲,無照騎車,至於肇事原因和責任比例還要後續調查!

圖/TVBS

 
轎車衝進田中央,壓扁稻子像是開出了一條路來,車窗玻璃碎裂,原來車子在彰化埔鹽鄉這一處產業道路,十字路口,和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其他車輛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這一瞬間,遠遠的,汽車準備通過路口,突然機車撞上汽車車頭,整輛車跟著右偏衝進田裡,機車騎士則撞飛摔進田邊。

救護車趕來,女駕駛在旁邊趕緊指引,騎士還倒在田裡傷勢不輕,警消將人抬上擔架,固定後送上救護車,急送醫院治療。

圖/TVBS

彰化縣消防局福興分隊長黃倢奕:「男高中生意識模糊雙手會有拍動的情形。」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交通分隊長丁福氣:「學生據我們調查,有脾臟破裂。」

圖/TVBS

意外發生在22日上午七點多,機車騎士要去上學路上,在產業道路和 汽車發生碰撞,不過警方調查,騎士無照駕駛。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交通分隊長丁福氣:「學生是未滿18歲。」

警方表示,汽車駕駛是一名48歲的葉姓婦人她也受到驚嚇,不過疑似兩車都沒注意車前狀況,沒減速才會發生碰撞,汽車的部分靠吊車將它從田中央吊起,至於受傷的學生順利開完刀,已經清醒,目前轉加護病房觀察治療,雙方肇事責任比例則還要後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車禍#玻璃碎裂#17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2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