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面都是油!10機車路口失控 滑行慘摔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2:48

貨車漏油害10名騎士慘摔車!新北市中和有騎士在轉彎路口連續摔車,一開始以為是單純個案,直到摔車人數一直增加,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路面都是油,循線車牌,發現是一輛貨車從國道中和匝道口下,一路漏油近1公里,事後環保局會對貨車司機最重開罰6千元,交通分隊也會開出一張3千到1萬8千元的罰單,甚至還會吊扣司機駕照1年。

圖/TVBS

 
好端端的騎車上路,過了一個彎道,就看到一輛機車突然失控,不停左右晃動,下一秒連人帶車自摔。

摔車騎士:「砰,你看又一個了,有小孩耶。」

結果沒多久後,又一輛機車在相同路口摔車,這回車上載著小孩,實在驚險。只是騎士們這樣一個接著一個的倒地,也讓路過的駕駛看傻眼。

 
摔車騎士:「這些都是油啦,好幾輛都摔車了。」

圖/TVBS

原來是有車輛漏油,地面滑,就怕再有其他人受害,摔車騎士們站在路口,除了報警之外,就是要提醒其他騎士得多加小心。

17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中和錦和路與和城路口,10名騎士經過路口全摔車,警方循線追查,才發現是一輛貨車惹得禍,他根本沒發現自己沿路漏油,就這樣一路從國道三號匝道口沿路漏油近1公里。

圖/TVBS

附近民眾:「我有看到那邊,我有看到警察在那邊處理,回去的時候,我有看到兩個警察,還有摩托車在那邊處理。」

警方到場協助疏導交通,環保局接獲消息,趕緊將木屑鋪在地面吸油,再使用水車將柏油路面沖乾淨,但就算是貨車駕駛一時疏忽,還是會被依廢棄物清理法最重罰6千元,同時違反道交條例,開罰3千到1萬8千元,甚至還得面臨吊扣駕照一年的處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和#漏油#摔車#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48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