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開窗「投彈」! 後座客「放炮」炸咖啡店

記者 何冠毅 蘇逸歡 / 攝影 黃建國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0:28

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到新店安坑,卻疑似等紅燈時,在車上點燃大龍炮,還從後座往外丟,炸到路旁店家,受害的連鎖咖啡店,外牆柱子也被炸破一個洞,警方也已經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但當地居民也說,這兩個月間,附近就連續發生,至少4起類似放炮事件。

圖/TVBS

 
就在路口停紅燈的同時路邊突然砰了一聲,這輛小黃還沒察覺有異狀繼續往前開,不過畫面放大再看一次計程車後座車窗,有人丟了鞭炮出來,才知道這聲巨響其實來自後座乘客。

無辜被炸到的是這間連鎖咖啡店外牆,地點就在新北市新店安德街上,柱子底下明顯被炸破一個洞,還遺留著藍紫色被燒過的痕跡。

附近店家:「應該是丟那種自己改過的鞭炮,只看到那個痕跡。」

 
圖/TVBS

14日凌晨12點多蘇姓男子,和朋友從中和叫車搭小黃到新店安坑,卻在等紅燈時朝車外丟大龍炮炸咖啡店,當下運將沒發現兇手就在後座,還繼續載他們回到土城住家。

記者何冠毅:「嫌犯搭計程車停等紅燈,還在後座直接點燃手上的鞭炮,甚至往外丟炸到一旁店家。」

當地居民抱怨近期放炮事件有點頻繁,十天前另一起放炮事件也在附近,惡煞朝民宅丟擲煙火現場火光四射,甚至還一度對空鳴槍,8月到10月2個月間從安民路的民宅,安康路的炸雞店這回受害的咖啡店,還有安一路上的大型社區,約3公里內範圍就發生至少4起放炮事件。

圖/TVBS

目擊民眾:「就很大聲砰一聲這樣。」

目擊民眾:「類似的事情從9月初就已經發生,只是不同地點就隨機的這樣。」

消防局統計今年度違規放炮案件,宮廟活動有8件警方函轉的有18件,一般違規則有7件共開罰了33件,這回警方初步懷疑只是惡作劇,但也不排除是針對特定對象放炮恐嚇,將持續追查有沒有幕後指使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新店#大龍炮#咖啡店#放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45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