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不滿司法? 地檢署貼「門面更換」涉恐嚇


發佈時間:2020/10/1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5:11

高雄的橋頭地檢署大門14日下午兩點多,被人貼了一張通知單,但卻讓目擊者嚇了一跳,因為上頭寫著要更換門面,卻要檢方自備玻璃安裝員,重點是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不是自己人,因此向當地員警通報,而警方短短幾個小時就找到住在附近一名李姓男子,將他傳喚到案。

圖/TVBS

 
白衣黑短褲的男子一出現,接著就在牆面上貼了一張紙條,靠近一看才知道。

上頭寫著門面更換通知,預計在十月底要到橋頭地檢署更換門面,但卻要檢方自己準備清潔員及玻璃安裝員,以方便作業,重點是這個人,根本就跟地檢署沒有關係,因此讓目擊民眾嚇了一跳。

記者vs.橋檢清潔員:「昨天有聽要來砸玻璃嗎,昨天我不知道耶,沒有聽到這個事情嗎,對對對。」

 
圖/TVBS

不過多數現場工作人員並不知情,原來這張14日下午兩點多張貼在高雄橋頭地檢署門口的紙條,第一時間檢方就通知附近的岡山分局處理,由於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是徒步來到現場,擴大清查,找到一名附近從事畜牧業的李姓男子。

高市岡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發現他是住在我們橋頭地區的嫌疑人,他只認為說,他是對司法的不符合他的期待。」

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沒有政治傾向,沒有暴力前科,更有沒訴訟官司,因此真正的犯罪動機讓外界摸不著頭緒,雖然紙條內寫得含蓄,只說要更換門面,但當事人卻坦承對司法不滿,因此讓警方認定他仍有犯罪意圖。

圖/TVBS

高市岡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恐嚇的部分,他有否認這個部分,但是應該就是指要砸碎玻璃的意思,也希望透過他的父親多做關懷約制。」

最後依照恐嚇罪將人移送法辦,更請家人多多注意,防止他再有激烈舉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橋頭#地檢署#通知單#恐嚇#門面#司法不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68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