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5高中女生搭小黃 控訴遇「怪」運將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4:26

跟朋友開心出遊,竟然遇到奇怪的運將!新竹有5名高中女學生,9日下午從假日花市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就是要去超夯的台灣設計展,但一上車,司機就開始問一堆隱私問題,還說要載她們到KTV灌醉,大家一聽全嚇傻,趕快說要下車,但卻遭到拒絕,小女生們只好一路忍著到目的地,但運將又超收比跳表幾乎多1倍的價錢,說是因為人多要加成,就怕運將脾氣一來真的對她們下手,只好湊齊錢趕快離開,但事後再看看當時拍下的執業登記證,根本早就過期。

圖/TVBS

 
大白天不少民眾來來往往,但有5名高中生出面控訴,跟平常一樣搭小黃出門玩,卻遇到運將做出怪怪舉動,甚至用言語騷擾。

被騷擾女學生:「他說要把我們載去KTV,然後把我們灌醉,(那他是有欺負前面的同學嗎),就是摸她頭髮,他問她家住哪裡。」

圖/TVBS(非當事車輛)

一上車,運將開始身家大調查,還一度伸手亂摸,更說要去KTV把她們灌醉,大家一聽嚇到,就怕運將是來真的,馬上說要下車,但遭到拒絕,誇張的是抵達目的地後,明明跳表是175元,運將卻說妳們人多要加成,總共索討300元。
 

仔細一看,運將的執業登計證早就過期8個多月,9日下午5點,這群同學約好一起去最近超夯的台灣設計展,一群人在新竹假日花市攔車搭乘,一路到竹北武陵路下車,大家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可怕運將,不只騙財還想騙色,而且負面事件疑似不只一次。

圖/TVBS

女學生家屬:「爆打乘客這樣子,然後乘客也是有再報警,因為他(乘客)就是跑到飯店去求助這樣子,一樣的計程車一樣的人。」

家屬也指控,孩子們都才高中未成年,竟然遇上這種事,任誰都料想不到,還好大家都有危機意識,拍下執業登記證跟車牌,現在他們也到警局提告,搭乘小黃如果遇上類似情況,真的得要提高警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將#隱私#執業登記證#灌醉#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68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