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收到?當面清點才外送 顧客竟報「遺漏」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9:43

不少店家配合外送服務,但餐點確認送出後,卻經常回報有遺漏!台北市信義區一間串烤店,接連收到顧客回報「餐點遺漏」,但回調監視器後,卻發現被回報沒收到的飲料,明明在畫面中,已經由店員親手交給外送員放在箱子裡,怎麼會不見呢,擔心是顧客惡作劇,又怕是外送員暗槓,業者不排除提告詐欺。

圖/TVBS

 
前面外送員才剛走進來,後面又有外送機車,到店家外排隊等單,幾乎每天晚上外送訂單都這麼多,但這回業者遇到離譜情況,6日晚上店內忙翻了,員工將餐點拿到櫃檯,還跟外送員再次確認。

店員vs.外送員:「在那邊,總共5樣,上面都有寫,還有這個,加這個5樣。」

點一點總共五樣,右邊那一袋就是飲料,起先外送員還忘記了,店員馬上提醒,還有這一杯,沒想到單子送到顧客手中,竟然被回報,有遺漏。

 
圖/TVBS

店長:「(店員)都會對餐點,那因為我們遺漏的餐點是,是一瓶飲料,所以特別明顯,我還回調監視器之後,我還發現飲料確實,我們有給出了,外送員也拿走了。」

到就很氣,一筆訂單300多元,最後店家只收到78元,扣掉平台費用,和顧客回報的情況,真的剩不多,回頭調出監視器,當天顧客下單雞腿、肉串、魷米花、牛五花、柳葉魚還有汽水飲料,但就有兩樣被顧客回報有遺漏,業者也不清楚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明明就有送出,難道是顧客惡搞,甚至就像之前其他店家一樣,遇到外送員暗槓的情況。

圖/TVBS

店員:「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發生這樣子的訂單,那像這張訂單比較誇張的是,整張單344元,344元平台就整張單給我扣掉,我們一張訂單其實利潤不高,那我們做店家的真的很可憐。」

這間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串烤店,平均每個月有500到1千張的外送訂單,占銷售營業額一部分,雖然只要收到顧客回報訂單錯誤,就馬上回調監視器確認,只要沒出錯,都會向平台反應,但不是每張訂單都這麼幸運,能找出原因收回扣款,有些整筆一毛錢都沒收到,這回又被顧客點名,店家不排除提告詐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欺#店員#訂單#外送#扣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92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