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拉克/20年「金帥」崩!旅行社也沖走 業者兩頭空


發佈時間:2009/08/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帥飯店瞬間被水沖垮,也沖走很多民眾的回憶,因為金帥飯店在台東溫泉街矗立已經20個年頭,還曾經是台東最頂級的溫泉飯店,一眨眼間化為烏有,最無法接受的是創立飯店的謝老闆一家人,前一天緊急被通知要撤離,連房地契都來不及帶出來,沒想到飯店就在眼前崩塌,就連開在飯店前的旅行社也一併被水沖走。

飯店創辦人女婿吳經理:「我們飯店在商店街的後方,距離河床至少有100公尺的距離。」

短短一眨眼的時間,矗立20年,屹立不搖的金帥飯店,瞬間崩毀,比蛋糕還脆弱。吳經理:「包括地契、家當這些東西,都沒有攜帶在身上,我們就往安全地方撤離,很多東西都留在房子裡面,都被大水沖毀。」

房地契已經不知道被水衝到哪裡,提起「金帥」的名號,台東無人不曉,由王經理的岳父,民國78年一手創立,當年大手筆斥資3.4千萬,20年前可是台東最頂級的溫泉飯店,國際飯店進駐,即使風光不在,但主打2人房1500,10人房才4000元,經濟實惠,團體客接不完,假日經常客滿。

沒想到三面環山一面臨水的溫泉美景,反而讓飯店慘遭惡水吞噬,這樣的心痛一天經歷了兩回。友人:「相關單位也不趕快弄,前面7、8家也都流走了。」飯店創辦人女婿王經理:「旅行社,我的公司也流走了。」

金帥飯店前方這家旅行社,也是家族企業,8日晚間先一步消失在惡水中,9日中午,金帥也崩毀,一家人賴以維生的兩個希望,同時幻滅。業者目前只希望能夠申請國賠,在原地重建金帥的光輝時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崩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0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