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拉克/〈獨家〉雙園大橋斷 女店長落水電話呼救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雙園大橋凌晨零時許斷橋,有貨車司機指稱看到2輛轎車墜落,經過警方查證,確定至少有一輛車摔落,車主是31歲的咖啡店女店長蔡雅雪,堅持颱風天也要上班的她,返家時遇到淹水繞路,沒想到卻遇上斷橋,不慎落水後,她還曾打電話向妹妹求救。

雙園大橋硬生生斷裂,長達300米的橋面不見了,暗夜開車摸黑上橋,不慎掉到橋下被大水沖走的,就是她,31歲的蔡雅雪!失蹤者親家母:「剛掉下去,她打電話給我媳婦,我媳婦在樓上,她說現在橋斷了,她掉在橋下,下去一會兒就不通了。」

落水的那一刻,她選擇打電話給自己的妹妹求救,卻沒來得及,就此下落不明,原來在咖啡連瑣店擔任店長的她,十分乖巧負責,颱風天還是堅持堅守岡位。失蹤者鄰居:「這女孩就是太過認真,她媽媽叫她找人代班,她說不行。」

沒想到,開著同型銀色轎車的她,下班遇到淹大水,繞路返家,卻遇上了斷橋意外,讓當時跟在後頭的河川局人員,也忍不住唏噓。河川局人員:「那(車)燈在飄浮,我發現奇怪,怎麼會河川裡面有(燈)飄浮?我們就一直看,(橋)已經斷了,我們差5公尺就掉下去,所以很幸運。」

因為看到蔡雅雪在水中載沈載浮的車燈,陳先生跟同事及時逃過一劫,只是,落水的蔡雅雪到目前仍然下落不明,家屬只能期盼有奇蹟出現。

◎照片家屬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斷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78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