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枕戰日開「打」 量販店1元促銷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何佳陽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年4月,其實有個特別節日,就是世界枕頭大戰日,大家拿出家裡的軟枕頭,玩起枕頭大戰,紓解壓力,有趣的是,全球有100個城市都會舉辦這樣的活動,今天台灣有量販業者,也大舉展開枕頭戰,趁勢做促銷,讓民眾現場枕頭打壞了,旁邊就有1元枕頭限量開賣。

不管認不認識,拿起枕頭就奮力往對方身上K,世界枕頭日正式開打,每年4月,全球超過50個國家都靠枕頭大戰來紓壓,民眾把平常上班的積怨全部一舉發洩,連記者上前訪問都遭殃。

民眾:「等一下,今天真的非常熱鬧,沒錯,難得可以紓壓一下,快受不了了,壓力好大,才10分鐘,就覺得全身的壓力都解放出來。」

一大早100多人火力開戰,拿出家裡不要的軟枕頭提升戰力,民眾認真到把枕頭都打破了,枕頭的棉絮飛滿天,頭上、身上、地上全部都是,不過打壞枕頭不要緊,量販業者也趁勢做促銷。

賣場公關何默真:「預估今天至少全部的店,可以賣出好幾萬顆的枕頭。」記者:「成長大概多少?」何默真:「如果跟去年同期比,應該成長3成以上。」

春夏季節交替,除了家樂福枕頭5折起開賣,還有限量1元活動,愛買、大潤發也主打涼夏功能枕,特價6.6折起,搶購民眾荷包搭上話題,也多了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