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久坐遭趕!蒙面騎滑板車 砸熱炒店

記者 李潔 韓上棆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3:49

新北市淡水一間熱炒店被破壞,四名惡煞把電視、冰箱還有招牌統統打爛,為了規避警方追緝,他們沿路騎滑板車、搭渡輪到八里坐車逃逸,員警調閱上百隻監視器,終於追到嫌犯行蹤,主嫌到案供稱,不滿日前在店內坐太久被業者驅趕,才會找朋友尋仇。

圖/TVBS

 
朝店家玻璃門一棒一棒打下去,黑衣惡煞拿著鋁棒,戴棒球帽,闖進熱炒店,狂敲猛砸,店內大批顧客聽見劇烈聲響,全都不敢靠近。

附近店家:「三個人衝進去,開始打冰箱玻璃,冰箱冰離全部打碎了,兩台冰箱嘛,然後再翻桌子,客人的腳好像被桌子打到。」

29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這間熱炒店被砸,員警獲報趕抵現場,嫌犯已經不見蹤影,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懷疑嫌犯早有預謀,他們分別騎滑板車,一台、兩台、三台,混進逛老街,假裝是遊客,實際上卻是前往店家尋仇,深入追蹤,他們當時先開車到渡船頭,再搭船前往淡水老街,最後騎滑板車到熱炒店,犯案後,沿同樣路線逃逸。

 
圖/TVBS

記者李潔:「4名惡煞大費周章,騎乘滑板車來到熱炒店揮棒猛砸,可以看到招牌被打的亂七八糟,而警方把他們抓到之後,他們是供稱不滿日前,來這邊吃飯被業者趕走,才會砸店鬧事。」

4名嫌犯事後被抓回警局,依毀損與恐嚇移送地檢署,走在最前頭的是34歲黃姓主嫌,其餘三人都是朋友義氣相挺,警方調查他們平常都在北投活動,供稱消費糾紛糾眾報復。

圖/TVBS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騎乘滑板車前來,非常的辛苦,用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調閱了上百支的監視器,從這個從案發地點一路到老街,以及河岸的沿岸,一直一直不停地調閱監視器,終於調閱到他們的行蹤。」

只是,同一間熱炒店,去年11月因為不願意配合啤酒推銷,也遭人砸店,事隔不到1年又出狀況,雖然不是同一群人,但接連被破壞,不僅驚嚇到顧客,業者店內設備一修再修,實在也很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炒店#打爛#追緝#逃逸#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854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