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儀館辣妹裸照外流 論壇瘋狂討論

記者 林志偉 劉欣逵 |桃園-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名自稱在中壢殯儀館工作的辣妹,網路相簿放自拍裸照,雖然設密碼,但是被網友破解,大量流傳!中壢殯葬所出面澄清說,他們的員工最年輕都已經40歲,自拍辣妹應該是其他私人殯葬業者聘用的年輕員工,不過「殯儀館辣妹」,可在網路引起轟動。

躺在床上小露香肩,遮住重點部位稍稍低頭,裸照大方秀出好身材,雖然照片上鎖,還是被網友破解,露點照到處散播,誇張的是,她的自我介紹,職業竟然是中壢殯儀館!這可讓網友既驚豔又驚嚇,還有人封她為殯儀館辣妹,某香港論壇光是討論她的網頁就有3百多頁,上千網友留言討論,中壢殯葬所出面鄭重澄清。

中壢殯葬所所長黃國清:「不是所內的員工,本所員工最年輕的都已經40歲,(私人殯儀館)都有聘僱一些比較年輕的小姐,也許是外面殯儀館的人。」

殯葬所所長說,外界統稱中壢殯儀館,還包含其他4家民間殯儀館和人力公司,一共170家殯葬業者,自拍辣妹很有可能是其中一家的員工,而且殯葬所的員工都負責行政工作,平常根本不會用電腦,更何況自拍裸照PO上網。

其實敢秀敢現的還不只她,基隆也有名陳姓男子將露出下體視訊照,透過網路到處傳送,不知情的女網友一點開,簡直嚇壞,原本女網友只是好玩PO上網,提醒網友,沒想到雙雙觸犯妨害風化函送法辦,只能說拍了「自豪」的害羞照片,還是自己欣賞得好。

◎畫面翻攝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32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