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年級生偷車 開贓車逛大街被逮


發佈時間:2009/07/29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晚間,在市民大道上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兩名有毒品和竊盜前科的七年級偷車嫌疑犯,開著贓車在大台北地區兜風,最後是在警方連開7槍,而嫌疑犯又開到大樓地下室的死胡同後,才乖乖束手就擒!

BMW前的保險桿幾乎全被撞爛,車窗上還有警方開槍的痕跡,台北市晚間發生的一場警匪飛車追逐戰,目擊者看了心有餘悸,還有無辜的民眾被歹徒撞傷!目擊者:「我已經嚇傻了,趕快爬起來而已。」

兩名偷車嫌疑犯都是七年級生,卻擁有毒品和竊盜的前科,今天傍晚更是囂張的開著贓車在大台北兜風,沒想到從市民大道被巡邏員警發現,一路追到三重,歹徒沿路撞上至少3部汽車,最後開進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無路可退,束手就擒!失主:「我這部車10點多還停在我家樓下,早上7點多起床就不見了。」

雖然警方把車追回來了,看到心愛的騎車被撞成這樣,失主也只能摸摸鼻子認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646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