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青年淪車手 詐騙婦500萬老本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儘管警方大力宣導,還是有民眾被詐騙!基隆一名60多歲婦人,去年底接到詐騙電話,說她違反金融條例被通緝,她信以為真,將5百多萬積蓄交給假檢察官,警方循線抓到3名才20出頭的無業青年,但婦人的老本,已經被藏身對岸的詐騙首腦提領一空。

穿著深色外套的年輕人走到ATM前領款,領完錢還不忘看一下收據,確定餘額,神態自若,但他手上的提款卡,其實是詐騙來的。第二分局偵查隊長呂景發:「他50幾分進來到現在。」記者:「這是要離開時間嗎?」呂景發:「對。」

把別人的錢當成自己的,沒錢就領出來花,還有他的同伴,到超商領詐騙來的錢,態度同樣不疾不徐。

沒有前科,才20歲出頭的3名年輕人,去年11月份偽裝成為檢察官詐騙一名老婦人,說她違反金融犯罪防治條例,已經被通緝,要婦人把錢領出來代管。

婦人擔心吃官司,不疑有他,把500多萬積蓄,全數交給詐騙集團成員,婦人女兒發現報警,警方終於逮到人,但是婦人銀行裡的積蓄,3名年輕人花光20多萬,剩餘500多萬,已經被藏身大陸的集團首腦提領一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