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屋多租還狡辯! 房東:我有篩選租客權利


發佈時間:2020/09/14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23

找到心儀的房子、付了押金,房東卻遲遲不給入住,一拖就是3個月,不想租了想退錢房東還避不見面,電話訊息也都聯繫不上,事後房客發現,原來受害的至少10位,其中有幾人租的,還是同個單位,原來房東是一屋多租,最後,房客們組成自救會,和房東當面對質。

圖/TVBS

 
10多人擠在超商休息區,好幾人手上都拿著房屋租賃契約,她們全是受害房客,原本只是想商討對策,沒想到失聯已久的房東,突然在租屋處附近出現。

房客vs.房東:「從頭到尾我都沒說不退你們錢啊,但是你都沒有出現啊等很久,門鈴就是壞掉啊,那沒關係妳門鈴不管壞不壞掉,妳都應該出現,妳那天有事不能出現,妳傳個(訊息)跟我說啊。」

穿橫條紋上衣的凌姓女子,就是房東,被10多位租客團團包圍,她不只涉嫌一屋多租,收了房客押金,也遲遲不交屋,但人來了態度始終堅定,強調絕對沒有不還錢。

 
房客vs.房東:「妳那個帳戶我都有啊,來妳看我有沒有寫下來,過來過來看,妳看我多有誠意,妳只有寫下來,妳沒有把錢放進去。」

圖/TVBS

通通都有紀錄,但沒保證何時真的還錢,房客指控,房東把一間房,隔成3戶出租,每個房客都付了2個月押金,卻遲遲無法搬進去住,有人甚至從六月,一路等到九月,沒房間住也討不回錢。

房客:「有一天我就在網路上,怎麼有人PO這間房子的經過,跟我的情形很像,下面還有人留言也說,我也是租這裡的C戶,原來她至少A戶租了6、7個人,C戶租了2個人,就產生多租的情形。」

受害房客,在網路上串聯,才發現通通被騙了,明明一屋多租,房東還有藉口。

圖/TVBS

房客vs.房東:「沒有啊我本來就有篩選房客的權利,那你不能收不能全部都拿錢啊,噓。」

警察vs.房東:「你們民事上自己沒有協調好的話,那我們只能從之前提告的詐欺部分,刑事方面來著手,把她帶回去把筆錄做一做。」

 
即使警方出面,依舊談判未果,房客決定,集體提告詐欺,要房東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客#房東#一屋多租#自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22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