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屋多租!遭偽房東騙5萬4 女大生控詐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9:51

台中一位女大生,第一次在外面租房子,遇到有人自稱是屋主,跟他介紹套房,收了租金跟押金之後,卻說要先維修浴室,一個月後才能住,但他根本不是屋主,只是租客而已,在沒有經過原屋主的同意,就當起二房東,還把套房一屋多租。

圖/TVBS

 
受害人曹小姐:「就我去按門鈴,那間原本我租的套房是有住人的。」

曹小姐直呼好誇張,在台中讀大學,租下東區一間套房,但裡面卻住著一對情侶,他說第一次租房子,就遇到惡房東一房多租。

受害人曹小姐:「然後他們的合約跟我的合約對過之後,是重覆到時間的。」

 
圖/TVBS

雙方拿出租約合同,仔細一看竟然鬧雙胞,曹小姐從今年9月日,租到明年8月31日簽一年合約,情侶則是7月31日就入住了,租到明年7月30日簽了一年一個月,雙方不僅租期重複租到同一間套房。

受害人曹小姐:「警衛跟我說這陣子很多人打電話來問,也有人拿合約來問,問的合約內容都是我們那一間。」

曹小姐說至少有8人受害都是在不知情下先付錢。

受害人曹小姐:「警衛跟我說這陣子很多人打電話來問,也有人拿合約來問,問的合約內容都是我們那一間。」

圖/TVBS

他先是付了2個月,A房租金1萬4千元,還有1萬4千押金,暫住的B房,也是先付2個月,租金1萬3千元,房東沒現金,跟她拿1萬3千維修工費,說可以給他抵房租,總共收了5萬4千元。

她還發現租屋主人另有其人,黃姓惡房東只是租客。

 
受害人曹小姐:「房屋所有人並沒有同意轉租,然後打電話給他(房東)都不接,其實我要去派出所之前有再打給他一次,我就說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不要還我錢如果不還我就會去報案,這條(會罰)很嚴重還說他不要還。」

曹小姐蒐集證據到派出所報案,目前房東承諾會在11日以前,把錢都還清如果沒有兌現,恐怕就只能走法律程序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案#兌現#租客#法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4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