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置物櫃遭竊!健身游泳90分鐘 6千元飛了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9:29

在健身房放置個人物品,避免使用密碼鎖!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健身房待了一個半小時,途中多次到置物櫃拿東西,都沒注意密碼鎖遭人打開過,直到離開前才發現皮夾裡的六千元遭竊,偏偏更衣室內沒有監視器,只有入口處才有,每天上百人經過,警方難以追查嫌犯身分。

圖/TVBS

 
換上運動服,穿著灰色上衣的張先生,和弟弟走出更衣室準備健身,待了一個半小時,離開前到置物櫃拿包包,卻發現皮夾裡的六千元不翼而飛,一個月的生活費就這樣沒了。

被害人張先生:「只有游泳的時候把置物櫃打開,但是我沒有碰錢包,也沒有開我的包包,(員工)剛開始是說,怎麼又有人錢被偷了,我當下覺得是很常發生這種事情嗎。」

圖/TVBS

竊案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2日晚間七點多,防止置物櫃遭竊,健身房都會要求民眾自備鎖頭,當天張先生就是使用這款簡易密碼鎖,當天他三度回到更衣室開啟置物櫃,每次回來都沒發現異狀,直到離開前才驚覺錢不見了,想抓賊卻因為更衣室內沒有監視器,加上每天有兩百多人進出,警方光憑入口處的監視器,難以確認嫌犯身分。
 

被害人張先生:「其實很多健身房都拿這個鎖甚至有更小的,我覺得真的抓不太到,畢竟沒指紋沒方向,根本是個未知的人偷我的錢。」

圖/TVBS

健身房主管:「警察說這個鎖沒破壞,我們置物櫃也沒有強力侵入破壞痕跡,我們希望客人,不要帶貴重物品或大量現金入場。」

業者呼籲消費者,若不得已攜帶貴重物品或大量現金,可以交給櫃台人員清點後保管,上健身房最好還是使用堅固,安全性高的鎖頭,就怕這種容易被破解的密碼鎖,只防君子難防小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碼鎖#健身房#遭竊#置物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1505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