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座率打敗天能! 「整容液」諷整型引共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9:37

韓國動畫電影《整容液》,日前在韓國正式上映,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戲院縮小放映規模,但是滿座率打敗好萊塢大片《天能》。電影如此受到關注,因為改編自評價非常高的網路漫畫,反諷韓國外貌至上的社會現象,引發許多民眾的共鳴。

圖/翻攝自caichang_film IG

 
電影《整容液》:「妳為什麼不戴口罩,我不是說過一大早看到妳的臉,我會很不舒服嗎?」

身為女明星化妝師的棉花糖女孩,卻被藝人冷嘲熱諷,還被酸民攻擊長相和身材,讓她決定使用整容液,宣稱泡在水裡20分鐘就能改頭換面,果然讓她有了全新的人生,卻產生了副作用。

電影《整容液》:「這是最後一次了,反正簽約之後公司會幫我處理,再也用不到這個了,媽快點給我肉。」

 
電影改編自韓國超人氣網路漫畫作品,在APP上擁有9分的高評價,翻拍成大銀幕作品後,上映第一天的滿座率打敗《天能》,成為新片冠軍。

事實上,漫畫原版只有短短12集,導演為了讓電影內容更有真實感,加入了演藝圈背景設定,讓棉花糖女孩從化妝師搖身一變成為女明星,也點出演藝圈的潛規則。

韓國YouTuber:「我們生活在外貌主義的世界,外貌等於權力或是等級,天生麗質的人過著平順的生活,原來可以過著這樣的生活,我認為這部電影就是在批判這些內容。」

韓國網紅對於電影有共鳴,導演透露,自己小時候也因為外貌被霸凌過,因此想透過這個故事傳達人們過於追求外貌而發生的悲劇,也讓韓國以外的觀眾了解到當地盛行的整型文化,其實也暗藏社會階級制度的醜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畫#電影#整容液#天能#漫畫#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91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