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連3撞!小黃等紅燈遭追撞 乘客駕駛2死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4:04

高雄市小港區昨天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2死2傷的重大車禍,一名43歲的沈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先追撞1部機車,1分鐘後,又在下一個路口,追撞另1輛機車,造成1人受傷。結果沈姓男子沒有停車,在小港機場前的中山四路、大業北路口闖紅燈,高速追撞一輛停紅燈的計程車,造成小黃司機和車上男乘客受困,救出時都沒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肇事沈姓男子也重傷。

圖/TVBS

 
十字路口轉紅燈,機車陸續停下來,遠遠一輛小客車一直衝,擦撞了機車也不停,過沒多久,另一個停紅燈路口,計程車停好好的,小客車後方高速追撞,兩輛車打滑轉了好幾圈,摩擦地面還噴出紅色火光,強大撞擊力,車上駕駛乘客受困。

被撞的計程車變成一團廢鐵,救護人員到場,司機和乘客卡在車內失去意識,車門拉不開,動用破壞剪,先救出運將。

圖/TVBS

救護人員:「一,二,三,來喔再一下,再一下,一,二,三。」
 

費了好大力氣,運將被抬了出來,失去意識。

救護人員:「一,二,三,來快出來了,一,二,三。」

坐在車體已經被壓扁的後座乘客,救出來當下傷勢嚴重,送醫急救不幸身亡。

目擊者:「我們是紅燈速度真的滿快的。」

圖/TVBS

目擊者:「(肇事車)從我旁邊開很快過去,撞到騎機車的,再撞到這一個(計程車)。」

原來肇事小客車一路衝,造成三起車禍,先害一名41歲男騎士「犁田」,機車倒在地上,受傷騎士意識清楚,時間點在7日晚間11點03分,地點是小港的沿海宏平路,騎士輕傷,隔沒一分鐘,150公尺的中山民益路,又擦撞另一輛機車,騎士受到驚嚇,小客車還不停又開了350公尺,在中山大業路口,追撞等紅燈的計程車,釀成兩死悲劇。

 
小港警交通組長宋敏旭:「撞擊兩部機車,最後行經大業北路口,由後追撞計程車。」

肇事小客車一路高速衝撞,撞了人包鐵的機車,還好騎士輕傷沒有大礙,只要小客車停下車,或許就不會再釀成更嚴重車禍,害了兩條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車禍#衝撞#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4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