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生假日同住! 男童母曾請託「多多管教」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3:33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這名朱姓圍棋老師,其實他已經指導男童,長達八個多月,甚至假日和暑假,都會把孩子帶到他家一起住。男童家長從頭到尾都知情,甚至還和老師說,因為孩子比較好動,麻煩多多管教。如今施暴事件曝光,家長雖然不提出告訴,但警方還是依傷害罪,將朱姓老師函送法辦。

一下車,就用手摀住整張臉,避免被鏡頭拍到,他就是用粗暴手段,管教孩子的圍棋老師。

 

記者vs.朱姓圍棋老師:「(打這麼兇你不會心疼嗎),(媽媽是請你幫忙管小孩是不是),(有叫你打他嗎)。」

今年27歲的朱姓老師,擁有6段的圍棋實力,雙北不少補習班他都有任教,時隔一週才被爆出暴力管教事件,男童家長卻不願提出告訴,只因為他們早就知情。

圖/TVBS

 
其實雙方會認識,也是透過同學家長介紹,從去年12月開始,因為男童比較好動,就託給朱姓老師代管,假日、暑假,都和他一起住,一天100元,另外再負擔,一個月六千的伙食費。

但在這同個屋簷下,沒想到卻是,孩子惡夢的開始。

圖/TVBS

記者vs.補習班人員:「把小孩當那個,當那個寶一樣,怕小孩不來,有聽過說老師對學生就是(施暴),對啦,沒有啦。」

完全沒想到,補習班老師,會成為對孩子施暴的對象。拿出他平時和學生們的合照,課堂上把孩子抱在懷裡,溫柔又親切。甚至還在官網自我介紹,說自己「非常愛小孩」,教學理念「努力、忍耐、細心」,現在卻完全被打臉。但早就知情,卻縱容他,繼續動手的家長恐怕也是共犯。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暴#傷害罪#圍棋#男童#同住#共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5822

0.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