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價漲!窮賊撬機車偷油 整街受害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油價高漲,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三街一帶的住戶,近來頻頻發生家中機車沒油的事件,原本住戶以為是家人忘了加油,彼此責怪,沒想到愚人節當天晚上,趕在油價飆漲前加了油,隔天還是沒油可用,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竊賊提著大塑膠桶偷油。

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子提著塑膠桶靠近一整排的機車,他竟然蹲了下來,撬開機車的油箱,拿起吸油管大剌剌抽取別人油箱裡的汽油,原來沒錢加油的他,把別人的油箱當加油站任意抽取,從3月初開始,至少偷了7次以上,有的機車被偷了2次油,還讓女學生無端被媽媽責罵。

受害婦人:「對面的鄰居就說對啊,我老公都罵我說為何機車油都見底,為什麼還不加油,我說對啊對啊,我都罵我老公跟小孩子,你們真的很奇怪,我要騎機車就沒有油。」

婦人說除了女兒的機車遭殃,被偷了2次油之外,自己的愛車也被偷過,她還誤以為是化油器壞掉了,一直到愚人節加滿油,隔天還是出狀況,才發現是偷油賊惹的禍。受害婦人:「油價要上漲,所以我們那天當晚全部都加滿,結果怎麼機車又沒油?」

原來撬開油箱偷油的男子,失業中,沒錢加油,竟然鎖定住家附近的機車竊油,1個多月來至少偷了7次,也不管機車加的是什麼油,他通通都偷,讓整條巷子的受害住戶誤會頻傳,警方調閱監視器,終於把他逮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759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