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護攔小黃求救 衝警所淚訴遭雇主兒毆打


發佈時間:2020/08/31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新北市一名印尼籍看護,在街上攔小黃求救,她前往派出所報案,哭訴遭到雇主兒子毆打,臉頰紅腫,嘴唇瘀青,看護表示現在不敢回去了,要求換雇主,警方獲報也將展開調查。

圖/TVBS

 
一輛計程車開到派出所門口,車就停在人行道上,乘客沒馬上下車,而是跟小黃運將溝通後才開門。

車門打開又等了一下子,一名外籍看護緩緩下車,正要關門又再次跟運將確認,最後才關上門,往派出所走。

員警一看到,有車停門口出來關心,這名外籍看護說,他被雇主的兒子毆打。

 
當事看護:「沒有啦,大哥打我,對,對,(妳平常是做什麼的),我顧阿公,他常常打,有時候打阿公。」

圖/TVBS

面對鏡頭,看護緊張話都說不清楚,甚至還講到用手擦眼淚。

當事看護:「沒有,我現在沒有要回去,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了。」

看護拿下口罩,臉頰紅腫,嘴唇瘀青,下巴疑似還有血跡,他從雇主家跑出來,在大街上攔小黃,向運將求救。

圖/TVBS

小黃駕駛:「口罩拿下來都有血,但是她說,她那個(雇主兒子)打她很多次,她說她不想做了。」

疑似雇主打看護,就在新北新店區,45歲印尼籍看護搭計程車到江陵派出所報案,自稱被雇主兒子毆打,向警察求救說要換雇主。

 
當事看護:「叫那個,叫我什麼什麼,晚上有時候2點半欸,他叫我做家事,在一樓。」

據了解,雇主的兒子是51歲廖姓男子,家裡經營建商,當初請看護,是要照顧行動不便,80歲的父親,看護已經驗傷完畢,短期內不敢再回雇主家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看護#雇主#毆打#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68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