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吞3槍有隱情?道上兄弟「1句話」驚爆館長為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館長遭槍擊事件引起兩極看法。(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遭槍擊事件引起兩極看法。(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8)日凌晨在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口遇襲,23歲劉姓男子近距離朝座車中的館長連開三槍,造成館長右臂、右大腿及右小腿中彈,事後劉男主動投案,檢方訊後認定他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法院裁定收押禁見。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指出,有道上兄弟向他爆館長的料,一句話道出館長為人。
 
跑社會新聞出身的羅友志,昨天在臉書上透露一名兄弟向他爆館長的料,由於他一直聽這個名字感覺胃脹氣,只好問兄弟:「道上有沒有一句話形容他(指館長)的?」沒想到對方竟以十字回應:「兄弟做袂成,刺字來完成。」

 
 
羅友志透露道上兄弟以十字形容館長為人。(圖/翻攝自羅友志 友話直說臉書)

貼文一出又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本來就愛做秀,現在可好,舞台又更大了」、「有誰被槍擊還想要直播,傳承他的精神和照顧家小?似乎早已知道,所以把握時間及時交代後事。違反常理難以想像,內情恐怕不單純」、「就是刺字壯膽」、「就是假兄弟,真藝人」、「演技差,編劇爛」、「一整個就好怪的劇情」。
 
事實上,這起案件傳出兩極說法,一說認為朝館長四肢開槍,警告意味濃;前立委黃國昌公布現場錄影,認為劉男朝館長連開數槍,只是沒擊中要害,應非只是警告,籲揪出幕後藏鏡人。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陳之漢#道上兄弟#兄弟#一句話#爆料#館長為人#為人#劉男#中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63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