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情侶雨天騎車追撞亡 砂石車涉肇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3:15

台南後壁路段發生兩死車禍,一輛機車在雨天騎車,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砂石車,男騎士當場身亡,坐在後座的女友重傷不治,只是砂石車駕駛卻沒有留在現場,而是直接開走,警方循線找到他,駕駛自稱他不知道有機車撞上,但目擊者說,他往前50公尺有停車,也有下來查看。

圖/TVBS

 
下大雨,只見雙載的機車騎好快,當時也沒其他車子爭道,怎麼知道砂石車停等紅綠燈,騎士失控撞上,倒在砂石車後輪,機車零件噴飛散落。

救護車抵達時,肇事砂石車沒留在現場,駕駛早一步逃逸,倒在地上的大學生情侶檔傷勢嚴重,男的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女友重傷滿臉是傷。

圖/TVBS

前往醫院途中,救護人員持續CPR仍然回天乏術,事後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他,45歲張姓司機當下承認車是他的。
 

員警vs.肇事駕駛:「這台是你的,你今天有開,(點頭),你是開去哪。」

承認開了車,但駕駛第一時間說,他不知道有機車追撞他的車,而不幸身亡的情侶檔,黃姓男大生似乎熱愛騎車跑山,不時會有愛車入鏡照片,也秀出剛買來的情侶安全帽,女朋友還抱布偶比YA,怎麼知道這次雨天騎車,安全帽不只保護不了頭,強大的衝擊力,讓這對情侶命喪黃泉。

圖/TVBS

白河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宗憲:「民眾經過時反應有目擊,砂石營業曳引車的駕駛離開現場,往前約50公尺曾停靠路旁,並且駕駛有下車。」

年輕生命就這樣子沒了,只是機車追撞停等紅燈的砂石車,機車嚴重毀損,車體變成廢鐵,撞擊力道應該很大,真的像砂石車駕駛所說不知情嗎?警方持保留態度,駕駛依涉嫌肇事逃逸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逃#追撞#砂石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14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