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挾持父子!消防噴水柱救人 員警趁機壓制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5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8

苗栗一名男子,中午突然闖到陌生人家中,拿刀挾持屋內一對父子,警消人員到場後,男子還拉瓦斯桶揚言引爆,員警第一次趁嫌犯搬瓦斯桶時,先救出80歲老先生,接著再配合消防隊,噴灑水柱,衝進屋內壓制嫌犯,救出45歲兒子,成功化解這場驚險對峙。

圖/TVBS

 
平房門口,嫌犯和員警對峙。

員警:「想辦法把他拉出來。」

80多歲老先生被挾持,坐在輪椅上,身邊放了兩桶瓦斯。

 
員警:「水柱啊水柱,噴了噴了。」

員警趁他再次進到屋內搬瓦斯,配合消防隊噴水柱,阻擋嫌犯,立刻衝上前救人。

圖/TVBS

員警:「往外走往外走往外走,叫救護車叫救護車啊。」

老先生被救出屋外,身上滿是鮮血,驚魂未定,但他45歲兒子,還在嫌犯手上。

持刀嫌犯vs.家人:「你不要過來(你是誰啊),我有帶刀別過來,安餒喔安餒喔。」

嫌犯的媽媽,也趕到現場喊話,但他一手拉著瓦斯桶,一手把刀架在屋主兒子身上,情緒激動,完全不聽勸。

圖/TVBS

 
員警vs.持刀嫌犯:「盾牌盾牌(你來試看看放下)盾牌盾牌盾牌(放下)。」

警消發現他又有動作,立刻要求消防隊員噴水,警方拿著盾牌警棍,一湧而上,混亂中,屋主兒子連忙逃出來,四五名員警合力,總算把嫌犯壓制上銬。

員警vs.持刀嫌犯:「上上上不要噴了,冷靜冷靜好了好了,不要吵不要吵。」

驚險對峙,發生在苗栗公館,中午這名31歲劉姓嫌犯,闖入陌生人家中,拿著兩把刀挾持屋內一對父子,還揚言引爆瓦斯,幸好警消合作,先噴強力水柱,再趁機攻堅,成功化解危機,救出人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對峙#瓦斯桶#持刀#壓制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58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