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闖民宅偷9萬 爬窗躲警上演「蜘蛛人」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蔡明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3

台北萬華發生竊盜案,屋主一共被偷了9萬多元,5日凌晨,一名20歲毒品通緝犯再犯案,闖入民宅行竊,警方掌握他行蹤準備收網,沒想到,他竟然上演電影《蜘蛛人》的戲碼,爬到三樓高的外牆上一度拒捕。

圖/TVBS

 
偷了錢,不想被警方逮到,男子爬到大樓外牆上,想躲避警方的追緝。

警消人員vs.嫌犯:「弟弟啊,哥哥叫你下來啦,不要跑了,沒事啦,這沒有什麼好跑的。」

攀爬在三樓高的外牆上,一邊踩著電線和屋頂前進,走一走甚至還直接放開雙手。

 
圖/TVBS

警消人員vs.嫌犯:「我要跳樓啦。」

警消人員在一樓不斷對他隔空喊話,這位通緝犯,身手矯健地又爬到另一棟大樓,甚至要求幫忙開門。

警消人員vs.嫌犯:「幫我開門。」

圖/TVBS

原來事情就發生在台北萬華上,4日凌晨5點左右,民眾報案,在三水市場附近的公寓裡睡覺時,疑似有人入屋行竊,被偷走項鍊、戒指和現金,估計損失9萬多元,警方循線追緝,5日凌晨,警方在嫌犯常出沒的中華莒光路口埋伏,嫌犯發現警方後,又爬到大樓外牆上,消防人員先在底下喊話溝通,警方則是在大樓內埋伏逮人,終於在頂樓把嫌犯壓制在地上。

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安:「鍾嫌見警後則攀爬大樓外牆,試圖逃避警方追緝,最後於頂樓發現犯嫌,隨即上前將其壓制,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年僅20歲的鍾姓嫌犯是毒品通緝犯,現在又闖民宅行竊,為了怕被捕,上演爬窗蜘蛛人,空有一身好身手,卻動歪腦筋用錯地方,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竊盜#拒捕#埋伏#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318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