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轎車撞相館傷7人! 1騎士恐截肢


發佈時間:2013/01/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昨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轎車衝撞4部待轉機車和單車,還衝進一間照相館才停下來,共造成7人輕重傷,其中1名婦人還當場斷肢昏迷,送醫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而店家也損失約600萬元,至於肇事女駕駛酒測值為零,她表示看到一輛計程車突然要左轉,才會受到驚嚇失控。

救難人員:「要放下去了,要放下去了,放下了,人離開點喔,人注意,放下了。」

黑色轎車衝進相館,原本在等紅燈的4部機車也被波及,現場滿目瘡痍。救難人員:「準備紗布、生理食鹽水,我們直接帶走。」

機車騎士以及相館內的客人、員工,共7人受傷,其中騎機車的40歲婦人傷勢最重,當場斷腿陷入昏迷。救難人員:「送高醫喔,直接送高醫。」

好不容易將車子拖出來,才找到婦人的斷肢,趕緊送到醫院處理,而肇事駕駛就是這名72年次的黃姓女子。承辦員警:「來,一口氣,像吹氣球一樣,吹送到5秒,來吹氣,用力吹。」

她表示當時載著友人要到新崛江,卻在路口遇到要左轉的計程車,受到驚嚇才會車子往右偏移,失控撞上4部待轉機車,還衝進路口的照相館,經過酒測也確定她沒有酒駕。目擊民眾:「然後我只聽到煞車聲,很急的煞車聲大約1到2秒,它就直接朝我們撞進來了。」

相館老闆娘:「員工說老太太我們的店,車子撞進來,我想說啊,完蛋了。」

80歲的老板娘,3年前才遭遇兒子車禍的喪子之痛,如今又有車子衝進經營的照相館裡,嚇到差點昏倒,估計損失約600萬元,能不能要回來還不清楚,不過斷腿的婦人送醫後,已經確定得截肢,人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8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