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代會勘遭痛毆 肋骨斷、腦震盪怒告傷害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01:04

宜蘭一名鄉民代表,到老街會勘工程,卻遭對方毆打、腳踹後腦杓,造成肋骨斷裂、腦震盪,鄉代休養兩星期後,提告殺人未遂和重傷害,打人的工人自稱遭鄉代百般刁難,但對暴力行為,鞠躬道歉。

躺在病床戴口罩,表情痛苦,宜蘭縣冬山鄉民代表游閔吉,指控上個月底到老街關切一件工程案,慘遭工人攻擊,這回重返現場,描述當天狀況,一個不小心,腳踩空,失去平衡,暈眩又跌倒。

 

圖/TVBS

宜蘭縣冬山鄉代游閔吉:「他踢我的後腦杓,我的平衡感不好。」

臉色慘白坐在椅子上,提供當時X光片驗傷單,還有受傷照片,指控一名19歲李姓男子,朝他揮拳猛踹,後腦杓以及胸腔都受傷,現場幾十人圍觀,竟沒一人伸出援手。

 
圖/TVBS

宜蘭縣冬山鄉代游閔吉:「對我的生命安全造成危害之後,我住院期間該李姓工人不聞不問,腦震盪後遺症的藥所以他那個藥有那個副作用,我每天早上起床我就是會一定會腹瀉,然後再來是我我幾乎一整天都會一直會流汗,因為內發炎的關係。」

肋骨骨折胸部挫傷腦震盪,住院6天才回家休養,等待兩星期終於打破沉默出面控訴。

李姓工人解釋,鄉民代表當時到場會勘百般刁難,讓他們無法好好工作,忍無可忍才動手,但對此他也鞠躬道歉。

李姓工人:「我不應該動手的,代表,對不起。」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盧勇維:「已將李姓犯嫌依殺人未遂,重傷害未遂以及傷害罪嫌,移送台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這回鄉代表接受民眾陳情,希望工人注意拆除廢棄鐵架,不要損壞排油煙機的戶外排氣管,並把排水管地下化,提出各種建議,沒想到遭人襲擊,這回出面,只希望類似暴力事件,能就此終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宜蘭#鄉民代表#毆打#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6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