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賊不懼電眼! 偷整條路3機車「手機、現金」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20:21

汽機車族真的要注意!新北市土城出現一名竊盜犯,疑似鎖定住宅區趁半夜住戶睡夢中,專偷停在騎樓機車車廂物品,短短30分鐘翻3輛車偷現金、證件,還有人手機放機車座椅10分鐘不到被摸走,被偷的男子因為手機剛花3萬8千買,一度傳訊息跟小偷求情,說還了包紅包給他。

遭竊男子許先生:「東張西望啊,啊一開始他已經,有在前面檢查好像拿了什麼。」

 

圖/TVBS

東張西望拿別人東西,許先生說著監視器上,這偷了土城整條路的竊盜嫌犯。

遭竊男子許先生:「年紀大約看起來好像是伯伯啦,應該有年紀了啦。」

 
穿著有別以往竊盜嫌犯是低調再低調,他套著粉色T-SHIRT。

圖/TVBS

8月10日清晨5點17分,在土城一家娃娃機店徘徊,先鎖定騎樓機車打開後車廂偷錢和證件,幾分鐘後5點24又在另輛車看到新手機,左看右看趁清晨沒人打開手上袋子,摸走裝沒事離開,被偷的許先生好心疼,3萬8千多塊手機才剛買還分期,傳訊息跟小偷求情

遭竊男子許先生:「我就跟他講說,大哥拜託那手機還給我好嗎,那如果還給我包個紅包給你啊。」

手機被開開關關,訊息沒讀沒回,決定放棄。

記者林旼叡:「當天這竊盜嫌疑犯相當囂張,他現在有監視器的娃娃機店外面,清晨5點17分,打開機車偷竊之外,他在一路往後走了200到300公尺,整條路上其實都有監視器,嫌犯明目張膽,還是把機車上的手機拿走,當天光早上就有4起報案。」

圖/TVBS

嫌犯鎖定的裕民路算熱鬧住宅區,附近有麥當勞摩斯寶雅等熱鬧商店,沿路共翻3輛機車,偷證件現金手機。

 
土城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有鎖定一名穿粉紅色上衣黑色長褲的男子涉有重嫌,他犯案之後是搭乘公車往板橋方向離開。」

警方已經鎖定犯嫌身分,初判男子並非轄區紀錄竊盜犯,看到機車上有手機、車廂沒蓋好亂拿,這類行為觸犯竊盜罪可能吃上5年牢飯或被罰最高50萬元,民眾也避免鑰匙放車上或車廂不鎖惹上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城分局#遭竊#汽機車族#土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75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