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公車突關門! 女遭「車門夾頭」甩出車外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0:50

新北市一名江小姐,4日晚間搭乘651路公車,在中和民德路要下車,人還沒下來,門就突然關上,導致她頭當場被夾到,整個人還被甩出車外,差點跌傷,她不滿客運業者消極處理,至今未有一句道歉,對此業者坦承疏忽,願意協助賠償,希望能得到乘客原諒,也承諾會更注意乘客上下車的安全問題。

圖/TVBS

 
大雨中公車靠站乘客一個一個下車,只是最後一名女乘客,前腳才跨出來還沒站穩,門突然就關上,夾住她的雨傘還夾到頭,最後是整個人被甩出車外,但司機卻似乎完全沒發現,踩下油門就直接開走。

遭夾傷乘客江小姐:「他就是把門關了,關了之後我是整個人跌下車的,但是那個時候我是沒有跌倒。」

想起當天情況還是心有餘悸,雖然被夾到後她緊急踩穩,沒有摔倒留下明顯外傷,但回家後才發現右耳紅腫,頭痛了好幾天也決定到醫院驗傷。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女乘客下車時,雨就像現在這樣這麼大,她為了開傘人還站在公車上,沒想到這一刻卻被車門夾傷。」

5日晚間9點多,江小姐搭乘台北客運651路公車,在新北市中和民德路口站,要開傘下車人還沒下去,車門就突然關起來把她的傘夾壞,連帶夾到她的頭導致整個人跌出車外。

遭夾傷乘客江小姐:「右側的頭部會腫脹,很像瘀青的那種腫脹,然後會暈眩,很多老年人或是幼兒,父母親帶著幼兒也是滿多的,那如果夾到的是他們呢,萬一他們也跌下車呢。」

圖/TVBS

江小姐事後投訴司機也到派出所報案,但她認為業者處理態度消極,她至今沒有接到任何人來電道歉慰問,對此台北客運坦承疏失,願意拿出誠意賠償希望能獲得乘客原諒。

台北客運稽查課課長黃豐慶:「當天下雨天所以視線有被遮蔽到,所以沒有看到乘客還沒完全下車,損傷損害的部分我們會全程來做處理,全程來做理賠。」

畢竟是下雨天後照鏡滿是水珠,視線確實可能較模糊造成疏忽,其實前後門都有監視器確認上下車情況,業者在安全問題上恐怕還得更小心,避免人為疏失,導致車門再夾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賠償#夾到#公車#司機#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47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