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翁疑高血壓 開車暈眩4分內連撞3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21:27

台中一名89歲老翁在開車途中疑似高血壓引發暈眩,在4分鐘之內連續撞了2輛停等路邊的車,以及一輛在等紅綠燈的轎車,還肇事逃逸,事後老翁說自己不舒服,只是想趕快回家休息,警方也依法開罰,並建議75歲以上老年人應該定期去健檢更換駕照,如果患有慢性疾病還是盡量別開車。

圖/TVBS

 
白色轎車偏離車道,直直撞上停在路邊的銀色箱型車,銀色箱型車還被撞離停車格,發現撞到車,白車駕駛倒退嚕,趕緊開離現場,過了約3分鐘,接著白車又再撞上在等紅綠燈的紅色轎車,紅車駕駛馬上下車查看,見白車肇事逃逸,朝著他罵了幾聲。

第四分局交通小隊長黃一志:「擦撞完之後也未依規定下車處置後又離開,下個路段又迴轉,又不慎擦撞到停在路旁一輛機車。」

圖/TVBS

在台中大隆路往大墩路,白車駕駛先是連撞了2輛車子,疑似在迴轉時太緊張,又再撞上路邊一輛機車,機車車主發現車被撞,趕緊衝出去看,不到4分鐘,一共3輛車遭波及。
 

第四分局交通小隊長黃一志:「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及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後,以車牌通知元姓駕駛至本分隊說明。」

圖/TVBS

找到肇事白車,車頭連同車牌都凹進去,已經整個變形了,駕駛是一名89歲老翁,疑似患有高血壓,他說當時開車突然暈眩,急著想開車回家休息。

第四分局交通小隊長黃一志:「駕駛表示當時因為暈眩後,發生事故情形都忘記了,警方在此也呼籲家中如果有年長者,應將多由家屬陪同。」

事後老翁請兒子處理後續賠償,警方說,75歲以上老年人要記得定期去健檢,換駕照,如果患有慢性疾病,還是盡量能不開車就不開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血壓#暈眩#車禍#衝撞#連撞#高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60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