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出院隔天即暴斃 家屬控醫院疏失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名年輕人遭人毆打送醫,結果當天辦理出院,隔天竟然在家中暴斃。據了解,這名年輕人被圍毆後丟到路邊,不過當時目擊者表示,看到年輕人還能走動打電話,請朋友把他載到醫院去,院方開出的診斷證明,也只寫了年輕人四肢挫傷、手指骨折,隔天竟然離奇死亡,家屬質疑醫院根本沒有徹底檢查,才讓死者白白送了命。

23歲翁姓男子在家中離奇死亡,但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男子前一天才就醫,當時診斷證明書上,也寫著男子只是臉部、背部,以及四肢挫傷,這樣的傷怎麼可能奪走人命。死者父親:「醫生說再觀察20分鐘,如果沒怎麼樣,就可以帶兒子回家。」

死者家屬說,男子身上的傷是遭人圍毆造成,因為男子向地下錢莊借了5萬元還不出來,7月6日當天被討債集團壓走痛毆凌虐,當晚一輛白色轎車開到霧峰鄉草溪路,還把全身是傷的男子丟在路邊。記者:「你看到的情形如何?」目擊者:「躺在那邊也還會動啊,還會不斷抽搐。」

接著男子通知朋友將他送往醫院,家屬也連忙趕去探視,家屬說,他們在醫院的指示下辦理出院,結果沒想到隔不到12小時,男子就出了事。死者父親:「我本來還能聽到他哀嚎的聲音,才隔一下子而已完全沒聲音,都沒再叫了我走過去摸頸動脈,已經沒有在跳了(死亡)。」

死者家屬指控醫院檢查過程草率有疏失,不過院方反駁,他們當時有勸男子留下來做詳細檢查,反倒是家屬執意要出院,雙方說法沒有交集,一切只能等上法院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