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表設馬路遭輾壓自己負責 住戶怒批太扯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21:02

設在大馬路上的水表,被來往車輛輾壓損壞了,該由誰來負責呢?高雄左營區鼓山三路上的住戶,水表被壓壞了,疑似破裂而不停漏水,他打電話通報水公司處理,沒想到,水公司說,這得由住戶自行負責,讓他覺得十分不合理!

住戶傅先生:「明顯看出來這個(水表)是在馬路上,車子正好常常會壓到的地方。」

 

設在馬路上的水表,疑似遭到輾壓破裂而不停漏水,這讓住戶很苦惱,因為,水表打不開,他們報請水公司來處理,水公司卻說,不僅被壓壞的水表住戶得自己修,不停流出來的自來水,也得由住戶買單。

住戶傅先生:「水公司他的人來說,這個水表後端的話,是屬於我們住戶要負責。」

圖/TVBS

 
看看這自來水表,為了避開水溝,就設在畫紅線的地方,距離住家至少3、40公分遠,等於是緊挨著馬路。

眷村裡,幾乎這一整條巷子的水表都是如此,因為經常遭到輾壓,有的水表四周,明顯出現大大小小的凹陷,這設在公共馬路上的水表,遭到路過車輛來往輾壓,壞了,得自己負責,住戶覺得相當不合理。

他比對隔壁巷子剛整修過的馬路,發現他們的水表,全被移到緊靠著圍牆的地方,似乎安全多了!

住戶傅先生:「這個水表箱跟水表都是在馬路上,都在公有地上面,我們根本沒有辦法去維護它。」

圖/TVBS

水公司七區處副處長徐志宏:「如果說用戶對這個表位有疑慮,未來維護可能不方便的話,建議可以跟我們水公司來申請表位遷移。」

由於是老舊眷村,水表設置特別不一樣,水公司表示,如果覺得不妥,可以申請遷移,但在此之前,還是得自行修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左營區#水表#車輛輾壓#損壞#水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850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