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珠心算師「理容院待8天」 消費逾70萬反控詐欺


發佈時間:2020/07/29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14:03
圖/TVBS
圖/TVBS

在北市經營珠心算補習班的陳姓教師,本身也是珠心算數學腦訓學會的前理事長,在業界頗具名氣,卻爆出在理容院KTV消費8天7夜都沒回家,花費70多萬元,但陳姓教師拿到帳單認為被灌水,他的太太竟找黑衣人上門,要求調出帳單,而陳姓教師,反控店家詐欺,不過致電給店家和陳姓教師都未回覆。

站在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旁邊,手裡正拿著麥克風致詞,他是中華國際珠心算,數學腦訓學會前理事長,本身也在內湖開補習班,珠心算最高等級10段的高手,在業界頗有名氣,卻被爆出在理容院KTV消費問題。

 

圖/TVBS

周刊報導陳姓前理事長,4月25日到5月2日,都待在這間理容院KTV沒有回家,每次都找2到5位美容師幫他按摩,遭控訴會對美容師肢體接觸,光是按摩費、酒費、飯錢等,一天至少要8萬元,陳姓老師在這8天7夜,得付70多萬元,最後要繳費時,陳姓教師質疑帳單灌水,反控店家詐欺。

圖/TVBS

沒想到陳姓教師的太太,居然找了黑衣人到店裡,外頭放的盆栽把弄倒,在櫃台要求查帳,不過截稿前,店家尚未營業沒有回覆,至於陳姓教師經營的補習班也沒開門,致電也未連繫上,但他回覆周刊因為有心律不整,有時會恍惚,每次簽單拿來都直接簽名,沒想到最後只拿到一張手寫的帳單,就要付70多萬才會提告,只是陳姓教師引起的這起糾紛,恐怕已顛覆,為人師表的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珠心算#前理事長#消費問題#理容院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81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