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小黃逼車!市高尾隨按喇叭 匝道驟停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8 20:08

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女駕駛,15日中午從土城載了母女等四名乘客到台北市區,行經市民高架,被一台計程車尾隨按喇叭,女駕駛下永吉路匝道,這輛計程車突然開到前面,突然停車,駕駛不管綠燈,甚至跑下車嗆聲,莫名其妙,指控她並排開車,女駕駛事後用行車記錄器,向警方檢舉逼車。

圖/TVBS

 
女駕駛載著乘客,從市民高架要下匝道時,突然。

多元計程車女駕駛:「叭,誇張。」

一輛計程車往右車道一切,急煞停在半路,整整停了40多秒,才甘願離開,但來到路口,明明是綠燈,又再度停了下來。

 
小黃運將vs.多元計程車女駕駛:「怎樣,並排行車,按喇叭妳都不理,我哪裡並排,它在我這裡欸。」

其實運將行為還不只這樣,早在這之前,就不斷按喇叭疑似逼車。
圖/TVBS

逼車事件發生在,15日中午12點多,開多元計程車的董小姐,從土城載了母女等4名乘客,在市民高架,準備下永吉路匝道時,卻遭小黃運將逼車,對方指控他並行開車,讓他覺得莫名其妙。

遭逼車司機董小姐:「我覺得我沒有錯啊,所以我就也沒有想讓他,我旁邊也沒有車,車子在我右後方。」

圖/TVBS

記者陳芷芳:「市民大道下永吉路段,是新北市到台北東區的,重要幹道之一,平時車流量就相當的大,像計程車這種任意驟停,或是逼車的行為,其實相當危險,也會造成堵車,可是會替自己吃上罰單。」

運將逼車還驟停,可重罰6000到2萬4千元,如果立刻報警處理,當下就能禁止他繼續駕駛,還會吊扣牌照三個月,董小姐事後向警方檢舉,不想姑息運將的惡劣行徑,明明都是職業駕駛,卻在市民高架涉嫌逼車,還無故驟停,不顧乘客跟用路人安全,實在難以原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計程車#嗆聲#並排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8

0.2221